忘掉畸变的GoPro吧!这次极限运动爱好者也被美图V6圈粉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5/14:25
  • 短视频时代的我们,有时候会在更丰富、更立体的视频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最近,媒体称为“便携单反”的美图V6用来拍摄专业级别的商业和时尚大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日前,几个极限挑战爱好者凭借一台美图V6手机,为我们带来了一组惊艳的极限挑战运动大片,看完后不仅酣畅淋漓,更让人佩服于美图V6的视频拍摄效果。

    对于那些喜欢惊险刺激的摩托车越野或者动感的轮滑、跑酷等户外极限运动的大神,如果他们想要拍摄极限运动时第一视角的自己,美图V6 还是一样“无所不能”么?这次美图V6 决定要和极限运动达人一起玩儿点不一样的。

    从视频截图看来,使用美图V6拍摄出的画面色彩浓郁,层次丰富。摩托车的金属感即使没有大深色的背景也呈现的的淋漓尽致。此外,尽管拍摄时已经是冬季,美图V6依然能够在低温环境下发挥的这么稳定,且支持极速快充的V6让用户并不用为手机续航难题发愁。

    镜头下的这些户外极限运动大神才华四溢,他们用最大的勇气去突破自我极限。所以他们的表演才更值得被精心记录。即使一旁的摄影师经验不够丰富,一台拥有顶级配置的美图V6也足以拍出极具冲击力的影像!

    在难度较高的逆光拍摄种中,前后双像素2x1200万主摄像头加上专业虚化副摄像头,搭载全像素PDAF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的美图V6让画面阴影部分层次分明、曝光均匀,连高速运转时轮胎迸溅出的细小沙粒都清晰可见。

    极限运动需要不断的抓拍和变换角度,因为唯美极致的画面都是在一瞬间。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配置极高的单反才是拍摄极限运动的首选,但是一台专业单反的重量是手机的几十倍,这些重量在实际拍摄中对摄影师的影响非常之大且操作复杂。

    而美图V6 的全新智能手势和语音助手可以让原本复杂的操作一步就能完成:当你拿起美图V6时,可自动唤醒屏幕,然后通过双击侧边拍照键实现单手操作大屏手机,也可以语音控制拍照、切换摄像头,解放了拍摄极限运动时不够用的双手。

    在拍摄极限运动时大多数人都比较推崇使用鱼眼镜头,拍出来的画面极具冲击力。但GoPro的鱼眼畸变总是让视觉上不太舒服。美图V6电影镜头的焦段则会让画面看上去很真实,配上电影滤镜的片子直接就可以及时分享到社交软件。

    在常人的观念中,仍然觉得手机一般适用在静止或是慢步走动中进行拍摄,如果需要拍摄极限运动或高速运动这类场景,手机显然是不够用了,因为最难以忽略的还有防抖问题。

    美图V6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科技和全像素PDAF对焦技术,不仅能时刻感知并修正拍照时的抖动,同时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不管在极限运动中的你有多动感,有多“风驰电掣”,绝不漏掉任何一个你想要抓怕的瞬间。逆光情况下拍摄视频时依然能够短时间内测光、对焦、完美曝光,在拍照手机中算是“战斗机”级别了。

    单反太重、Go Pro畸变太难看...不管你是想要在刺激的摩托车越野中捕捉速度极快的瞬间,还是想要拍下在轮滑和滑板上动感十足的照片,拥有十核处理器与6GB+128GB超大内存的美图V6都会让你畅快的沉浸在拍摄的乐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