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前置指纹!华为nova 2s售价曝光:或25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6/10:3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华为将于12月7日下午14点30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四镜头全面屏新机华为nova 2s。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不仅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几近全部浮出水面,就连新机的价格也被曝光了出来。

    据报料,华为nova 2s的外观设计和刚刚发布的荣耀V10十分相似,采用的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6英寸18:9全面屏,内置独立HiFi芯片,运行EMUI 8.0操作系统,支持毫秒级人脸识别安全解锁,支持NFC手机刷公交功能

    3B9D074475283848AC4EEF7B29DEE6220924DB11_size79_w720_h480_副本

    与荣耀V10最大的不同在于核心处理器和指纹识别,华为nova 2s将搭载的是华为上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提供4GB+64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2599元和2999元。另外,华为nova 2s还会配备与荣耀V10类似的前置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主打颜值和自拍的华为nova 2s将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前后置摄像头均采用双镜头设计,前置将采用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后置则采用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配备双F/1.8大光圈。

    1512095766589_副本

    有消息表示,除了华为nova 2s,华为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的低配版新机,也就是所谓的华为nova 2s青春版,但是并不会有拥有更大屏幕的华为 nova 2s Plus版本推出。作为低配版,华为nova 2s青春版的价格也要低很多,很有可能是1799元起或1999元起。

    nova系列是华为为了丰富产品矩阵专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一个产品系列。由于该系列的机型主要是针对线下市场,所以产品溢价方面要比一般产品更高一些。在全面屏流行风的影响下,新机华为nova 2s究竟会有着怎样的表现,除了全面屏还有哪些新卖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