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7,获创新奖最多的手机可能是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7/15:1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似乎再没有一款手机像ivvi K5这样频获创新奖,自四月份发布以来,这款手机先后获得了:天翼博览会“最佳创新手机”奖、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奖”、“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

    u=3476833992,3211142293&fm=173&s=9901A65E2D03745D46BB486A0300C01A&w=640&h=390&img (1)

    在这些奖项的背后,ivvi K5究竟凭什么赢得大家的青睐?究其根本原因,那块裸眼3D液晶屏恐怕是首要因素。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块屏幕采用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用户无需戴3D眼镜就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此外它还能在3D/2D之间自由切换,用户通过一个设备便能享受两种视觉体验。

    32

    ivvi K5还搭载了一颗眼球追踪传感器,它能够实时追踪眼球位置,令屏幕根据眼球位置调整光线方向。如此一来不仅能增大可视角度,让ivvi K5的有效视角达到了中心70度(其它裸眼3D手机的视角通常只有中心5度),还能让用户的眼睛在看屏幕的过程中时刻处于舒适状态。

    微信截图_20171207150739 副本

    为了满足用户对性能与续航的双向需求,ivvi K5还具备一个专为3D而生的“独显”,它能实时对3D图像渲染加速,拒绝卡顿。还能合理分配能耗,节省电量,充分满足用户的娱乐体验。

    微信截图_20171207150728 副本

    超多维在2016年12月收购了ivvi手机,而ivvi K5发布于2017年4月。在短短几个月中打造出屡获创新大奖的产品并不容易。据悉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涵盖“专利授权、3D屏幕制造、3D摄像头制造、3D手机等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3D智能图像计算”的国际创新型企业。

    未来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AI、AR、V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同时,有消息称,ivvi将基于计算视觉、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裸眼3D,发布一款具备AI和AR功能的手机,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