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芯片骁龙845发布,AI芯片不断普及ivvi加速布局AI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7/15:2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发展,成为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热词,似乎所有的公司都在向人工智能方向发展。在手机行业这个人机交互最为频繁的载体,AI开始进入手机,AI手机芯片概念的兴起,AI芯片成为智能手机提升处理能力的重要发展方向。

    现在很多手机厂商都做AI。未来手机的形态有可能被AI颠覆,华为在今年9月就在今年9月份IFA展上,华为发布了麒麟970处理器,并表示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而苹果随后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搭载了苹果仿生芯片A11。现在高通又发布了第三代AI芯片骁龙845。手机行业三大芯片手机厂商都在强调AI概念,不难看出AI芯片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热门方向。

    华为手机余承东曾表示,未来的手机也许会有多种形态出现,但短期内它是无法被替代的。人们的身边需要一种高速连接的更加智能的终端设备。AI技术的应用,会让手机拥有更多人工智能的能力,手机AI芯片不断普及。

    img_pic_1512612138_0

    除了苹果、高通、华为等手机行业开始布局AI之外,来自国内的手机厂商也纷纷发力AI方向。其中ivvi手机依托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的优势,融合AI+AR等领域,率先提出了智能3D战略。

    其中ivvi智能3D独立显卡,是ivvi手机在依托超多维视觉先进技术下,在人工智能浪潮下融合裸眼3D技术,推出的独一无二的智能3D处理器,智能3D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

    ivvi通过智能3D布局,完善了其在个人消费电子终端硬件体系的搭建。由此,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接下来,i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