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高颜值 又有性价比 体验全面屏新机小辣椒V11(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11/11:57
  • 在摄像头拍摄方面,小辣椒V11也十分超前,除了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外,后置采用了双镜头+双色温补光灯的硬件设计,不过不同于普通的双摄,小辣椒V11的后置双镜头则为取景+景深分离的工作模式。其中取景镜头像素达到1600万,并且支持PDAF快速对焦,而景深镜头专门感知被摄物体的距离和层次,从而通过专属算法进行信息融合,形成具备更贴近真实的大光圈高景深照片。

    SRC_20171130_141023

    SRC_20171130_141046

    SRC_20171130_141155

    SRC_20171130_141123

    IMG_20171130_141017_584

    软件方面,小辣椒V11的功能也非常全面,具备多级的美颜优化,并且支持全景拍摄和美妆,以及专业的手动模式和双摄模式,趣味的可玩性十分不错。

    在实拍效果上,小辣椒V11的成像尽如人意,色彩还原表现到位,白平衡也精准,整体的成像风格趋近于真实,无过多涂抹渲染处理,并且特殊的后置双摄设计方式也让这款产品具备高达50倍的微距效果,拍摄近距离物体可以呈现出无可比拟的细节。并且,尽管是单摄取景,但是在光线不足的夜晚,小辣椒V11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小辣椒V11内置了3000毫安时的锂电池,并且随机附带了5V/2A的电源适配器,从容量上讲,小辣椒V11并不惊艳,但是实际使用中,中度操作频度的场景下可以轻松达到1天半的续航,这对于一款全面屏手机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所以续航表现上,多项令人满意的小辣椒V11同样过关。

    小结:

    事实上,从去年岁末开始,伴随着全球汇率的变化和物料、制造成本的提升,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消费电子产品已经开始有涨价的势头,不少厂商或通过压缩成本保持利润,或通过借助新的营销契机来提升价格,而全面屏的出现无疑给后者带来一定时机。然而小辣椒V11在这样的背景下却依然尝试既迎合风口,又保持高性价比,可谓十分难得。从产品的角度上看,小辣椒V11靓丽而精美的外观,流畅全能的体验,加上时尚的全面屏加持和超高的性价比,无疑再度领衔平价市场,成为大众皆宜的首选。

    IMG_009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