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荣耀9青春版曝光:双面玻璃+后置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2/11:5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  荣耀官微在上周宣布13号有神秘新品亮相,而近日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这个手机和我好搭呀”,这说明这一神秘新品定然是手机无疑。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出更详细的内容,但网上的消息人士却爆料出许多信息。

    ABB4FEED07F66D5D2C0FFCB44E123C2FEC0D8735_size24_w492_h272 副本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这款新机名为荣耀9青春版,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此外荣耀9青春版还会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前后皆为1300W+200W景深双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am两个版本。

    而“爆料大神”工信部则给出了新机的“证件照”,图片上的荣耀9青春版看起来简约清爽。“额头”处的四个开孔,最左边两个可能是前置双摄,中间肯定是听筒无疑,而最右边的那个应该是光线/距离传感器。

    6cb26641gy1fmdrkqq4o5j20dc0hst9a 副本

    荣耀9青春版并没有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而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机身的中上部,恰好处在握持机身时食指所在的位置。机身的左上角为后置双摄,旁边那个小孔是降噪麦克风,再边上的自然是闪光灯了。

    6cb26641gy1fmdrkqw1hej20dc0hs3z3 副本

    从机身棱角的光线上可以推断,荣耀9青春版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中框看起来则像是金属材质,而且颜色过度平滑自然,看起来一体化程度极高。

    6cb26641gy1fmdrkrje3oj20dc0hswf1 副本

    据悉荣耀9青春版3GB RAM+32GB ROM版售价1299元,4GB RAM+64GB Ram版售价15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