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员工深夜砸毁荣耀手机门店为哪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2/16:2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 2017年11月23日凌晨,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广场的荣耀手机专卖店遭到恶意打砸、损毁。

    图片2

    据了解,涉事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为小米公司长沙办事处员工黄某、龚某及申某。三人故意将竞争对手荣耀手机专卖店的门头及周围装饰故意损坏,涉嫌故意损坏公共财务,给荣耀手机专卖店造成损失,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目前,小米三位员工的作案动机无法确认,三人所属的公司与受害门店荣耀确实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从破坏程度来看,涉事三人只是想对荣耀手机专卖店进行破坏,周围的几家店铺都相安无事,不知道三人是受到了指使还是个人的意气行为。

    作为互联网手机的先行者,小米近年来受到同样以互联网手机起步的荣耀的挑战。在双11当日,荣耀力压小米,荣膺中国手机品牌三冠王,天猫+京东平台手机销售额超40.2亿,位居第一。

    图片3

    据第三方数据机构赛诺报告显示,在2017年前三季度(1-9月),荣耀以总销量、总销售额双冠,领衔中国互联网手机市场。转到线下市场,小米与主要竞争对手,荣耀同样针锋对麦芒。

    这件事的出现无论缘起为何,都让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相互竞争,相互促进的良性竞争环境产生不好的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