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组织架构再调整,配件部门将独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3/11:0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3日消息  期待已久的魅族全面屏手机没有到来,魅族科技反而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组织构架调整,这已经是今年以来魅族科技第二次大的调整。在第一次调整中,魅族科技将魅族、魅蓝、Flyme拆分为三个事业部,虽然还属于同一个公司,但彼此之间却独立运行。

    而在此次的调整中,魅族科技又增设了海外事业部、配件事业部、电商事业部。据悉海外事业部原本隶属于魅族事业部,如今独立出来很大程度上表明了魅族征战海外的决心。但配件事业部的出现,既让人出乎意料,又让人觉得在情理之中。

    a7e27264d3864b8284cb485d20c5a11e20171212111250 副本

    虽然今年来魅族科技在手机市场中挫败,但它发布的Flow耳机却备受好评。尽管也曾被曝光混用单元,但良好的认错态度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谅解。毕竟用户不仅可以获得退/换货服务,还能额外获赠一条EP52蓝牙运动耳机。

    微信截图_20171213105404 副本

    昨日李楠发表微博称:“配件部门独立成立事业部重要性上升,希望能尽快拿出更多的配角(件)丰富线上线下零售店。未来专卖店能否进军shopping mall,抓住风口生存发展,丰富的产品至关重要。魅蓝会和配件事业部紧密合作,为专卖店准备好新方向。 ”

    微信截图_20171213110025 副本

    尽管没有明说,但从中不难感受到一个信息:魅蓝将建立全新的专卖店,并且此专卖店会与配件事业部有着密切的关系。至于“专卖店的新方向”,结合小米CEO雷军提出的“新零售”战略,莫非魅蓝也要走上这条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