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2018年进军美国市场,与当地运营商合作销售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9/11:2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   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近日表示,华为将会在2018年大举进军美国市场,与当地运营商合作销售智能手机。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华为将于下月在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公布详细信息。

    timg (2) 副本

    华为是通过一些电子零售店和在线渠道在美国销售部分机型——美国用户可以在美国亚马逊上购买Mate10,但由于这是第三方引入且属于国际版机型,所以并不享受保修服务。此外华为Mate10和Mate10 Pro仅兼容AT&T、T-Mobile等运营商的GSM/LTE制式,不兼容Verizon和Sprint的制式。

    1512099121667 (1) 副本

    目前这两款手机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分别为699美元和919美元,而对大部分美国人来说,通过当地运营商来购买手机会比较划算。从网友们给出的信息来看,美国四大运营商分别为AT&T,Verizon,Spirint, T-mobile,而他们的合同也大同小异:

    大多为期两年,两年内不得使用其它运营商的SIM卡。购买iPhone的话,价格根据协议的不同分为199、299或399美元,每个月也有固定消费。但即便如此,算下来仍比买一个裸机划算。而且iPhone手机还较为保值,用完两年后还能以200美元左右的价格卖掉,这简直相当于白送一个手机。

    余承东表示:“我们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与第二名很接近。因此,我们可能很快成为第二大厂商。”市场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榜单中,华为位居第三位,手机出货量为3910万部。

    1509893070-3113-mobile (1) 副本

    据悉明年华为还准备通过运营商在日本销售手机。毫无疑问,对华为而言,明年将是十分重要的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