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频进京东手机周销量Top10 100%好评率究竟靠什么?

  • 来源:互联网   2017-12-20 20:09:30
    • 正文
       

    双十一、双十二等年底电商大促,各品牌智能手机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加入到年底的这场销售狂欢。本周(12月17日),京东手机Top10榜单出炉,iPhone8蝉联销售榜冠军,美图手机M8s继月初位列榜单第三之后,再次凭借100%的好评率和高销量再次上榜。不仅如此,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双12年中盛典,美图手机也成功进入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top10。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美图M8s延续了美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优势,前置摄像头配置依旧位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数据显示,本周美图M8s手机好评率依旧保持在100%。“我是因为双摄才买的,超喜欢电影模式,爱死了,效果杠杠的。”从用户评论来看,不少用户都十分看重美图M8s特有的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

    美图M8s采用前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SONY IMX362)更是拥有双像素黑科技,对焦更快速,画质更细腻;副摄像头拥有与主摄像头一样的1.4μm大感光像素,再暗的环境也能准确计算景深信息,还可先拍照后对焦,带来艺术感的虚化效果。

    美图手机电影人像模式最新圣诞光斑特效

    普通手机在走动或暗光环境下拍照,存在对焦慢,噪点多等缺点,美图M8s所使用的全像素PDAF对焦技术,无论你在行走,或是光线突然变暗的情况下,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疾速对焦。此外,美图M8s前置还搭载OIS光学防抖,拥有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自主研发出电影质感的自拍风格,融合双摄带来的极智虚化与光斑效果,让你的照片犹如电影画面般唯美。

    美图手机电影模式拍摄效果

    作为一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手机,用户除了看中拍照功能超强之外,对美图M8s的外观设计也爱不释手。作为主打限量版本和动漫联名的美图M系列,美图M8s凭借着与美少女战士、Hello Kitty、哆啦A梦、七龙珠等知名IP合作,吸引力大批年轻人和动漫迷的青睐。一位M8s的用户表示,购买M8s此次的合作款是出于对动漫热爱,“从小就爱看哆啦A梦和大雄的故事,蓝胖子变身的美图手机可爱化了。”

    为了最大限度彰显跨界合作的殿堂级“IP”形象特色,从外观到配件,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的设计细节也被用户称赞“用心到了极致”,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的3D玻璃背盖创造性地采用全球最新MDT装饰工艺,实现了传统Deco flim所不能达到的色彩、图案和镀膜质感,并增加了丰富多彩的图案设计,既环保又带来了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令美图M8s与Hello Kitty、美少女战士、七龙珠和哆啦A梦四个顶级动漫IP的合作版在视觉观感与手感都达到了最佳,

    创新的设计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2017年11月,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获得了国际CMF设计奖,成为本届国际CMF设计奖唯一获奖的手机产品,生动诠释了匠心之下手机的材质与创新设计的结合之美。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和全新的外观设计之外,美图M8s内在系统也不断向贴近用户进行优化。除了针对各大游戏进行了优化,灵敏度相比之前有了大幅度提升。指纹识别、蓝牙传图等功能也非常讨喜,美图手机还会结合流行趋势更新版本来迎合了用户的需求。比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手机的最新版本中特意新增了雪花形状、圣诞树形状的光斑效果。

    美图手机电影模式圣诞光斑效果

    从定价来看,美图M8s也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美图M8s普通款定价为2999元,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也仅为3399元。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发布首日,美图公司邮箱一夜之间就曾收到来自海外两万余封求购邮件,尽管不少第三方销售渠道溢价销售,美图M8s在天猫、苏宁、京东常出现有价无货的情况。总的来说,无论从手机本身还是市场需求来看,美图M8s的价值远超于其本身的价格,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多个电商大战中美图手机能够频频刷榜,甚至有不少用户不惜多花千元溢价购买,并一直保持100%好评。

    之前美图手机和时尚公众号“时尚COSMO”合作对美图手机用户进行调研发现,有一部分美图手机的购买者为男性,购买目的主要是用于送礼,不仅如此,美图手机也经常作为最佳伴手礼出现在明星们的婚礼上。圣诞、元旦将至,相信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美图手机将会再度成为节日最佳礼物,送别人、送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