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重磅升级 推圣诞梦幻专属光斑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2/16:01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将至,虽然不是中国的节日,但也深受年轻朋友们的追捧。圣诞节自然要拍照发朋友圈,拍照神器美图手机针对圣诞节特别推出了“雪花光斑”、“星型光斑”、“圣诞树光斑”、“麋鹿光斑”四种超唯美、超有创意的圣诞光斑特效,不过目前仅支持拥有“电影人像模式”的美图T8s、美图M8s、美图V6三款机型。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拍出超唯美的“圣诞光斑特效”大片。

    美图手机圣诞光斑特效

    第一步,拥有美图T8s、美图M8s、美图V6三款美图手机的美图宝宝点击“系统更新”,将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

    第二步,打开“电影人像模式”进行拍照。

    第三步,拍照后打开图库(相册)预览照片,会看到照片上有个光圈的标志,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四种圣诞光斑特效进行调节。

    第四步,进入编辑后台后,在光斑调节模块就可以看到“雪花光斑”、“星型光斑”、“圣诞树光斑”、“麋鹿光斑”四种圣诞光斑特效了。

    ↓↓↓

    圣诞光斑特效与其他光斑特效操作模式一样,都可以自由调节虚化程度,并且还支持二次调整人像主体对焦。Ok,以上三个步骤就是圣诞光斑特效操作,是不是超简单!是不是超棒!

    Ps:以往很多人想要拍出圣诞节氛围的照片还需要借助一些图案卡片小道具,将这些卡片放在镜头前,然后利用大光圈拍摄形成不同的形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没有唯美的圣诞树怎么办?美图V6、美图T8s、美图M8s的电影级人像模式与圣诞光斑特效也能让你拍出圣诞专属大片,从此小姐姐小哥哥们无需再为没有好看精致的拍摄场景而烦恼,只要通过四种圣诞光斑特效,哪怕是在垃圾堆旁边、昏暗杂乱的停车场,都能拍出美轮美奂的圣诞大片了哟。

    美图手机圣诞光斑特效

    毫无疑问,美图手机的拍照效果可谓媲美单反机效果。据了解,这得益于美图MTlab拍摄了上万张照片,通过人工智能从本质上找到了手机拍摄跟单反的区别,并找到单反成像的规律及将这些规律设计成算法,从而研发出了圣诞光斑特效的唯美效果。

    看了这些照片之后,是不是感觉路人和女神之间其实只差了个美图手机呢?不得不说,美图手机才是最好最贴心的圣诞礼物啊!除了拍照出色、玩法多,而且美图手机外观设计独具时尚感与高端感,难怪深受Angelababy、何穗、林允、方媛、何超盈等一票明星、红人的喜爱!

    小哥哥小姐姐们还在等什么?圣诞节都要到了,赶紧买买买~拍拍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