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下雪的手机来啦!美图手机重磅升级让你的照片下雪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4/13:04
  • 会下雪的手机你见过吗?12月22日,美图手机针对圣诞节重磅升级,无论你身在哪里,一秒就能让你的照片下雪。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只要使用美图手机的“电影人像模式”,在这个浪漫的圣诞节,就能让你的照片飘满雪花。

    美图手机雪花光斑特效

    我们先来看看怎么拥有雪花光斑吧!

    第一步,拥有美图T8s、美图M8s、美图V6三款美图手机的美图宝宝点击“系统更新”,将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

    第二步,打开“电影人像模式”进行拍照。

    第三步,拍照后打开图库(相册)预览照片,会看到照片上有个光圈的标志,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四种圣诞光斑特效进行调节。

    第四步,进入编辑后台后, 选择“雪花光斑”就可以啦!

    雪花光斑,绝对能让你惊艳朋友圈!

    ↓↓↓

    美图手机雪花光斑特效

    美图手机雪花光斑特效

    美图手机雪花光斑特效

    美图手机雪花光斑特效

    除了雪花光斑,还有“星型光斑”、“圣诞树光斑”、“麋鹿光斑”。圣诞光斑特效与其他光斑特效操作模式一样,都可以自由调节虚化程度,并且还支持二次调整人像主体对焦。

    美图手机星型光斑特效

    美图手机圣诞树光斑特效

    美图手机麋鹿光斑特效

    看了这些照片之后,是不是感觉路人和女神之间其实只差了个美图手机呢?不得不说,美图手机才是最好最贴心的圣诞礼物啊!除了拍照出色、玩法多,而且美图手机外观设计独具时尚感与高端感,难怪深受Angelababy等一票明星的喜爱!

    小哥哥小姐姐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买一台会下雪的美图手机吧,随时随地拍照片,都能美轮美奂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