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下雪的手机效果怎么设置~30秒教你变身圣诞最美小仙女~

  • 来源:互联网   2017-12-25 09:51:38
    • 正文
       

    相信最近小仙女们都在准备圣诞了!

    如何在朋友圈晒出最棒的圣诞照片呢?最近,美图手机又放出了“大招”!

    12月22日圣诞前夕,美图手机进行了一次系统更新,并带来了“圣诞大礼包”:新增四种圣诞光斑效果!

    美图V6圣诞光斑效果

    也就是说,当使用美图手机电影模式拍摄人像时,美图手机中的人工智能技术会将背后虚化的光斑美化成星型、圣诞树型、雪花型和麋鹿型等形状。

    时尚达人KOL林珊珊也爱美图手机的圣诞光斑效果

    据美图官方介绍,此次圣诞光斑效果在12月22日进行了更新,覆盖机型包括已经发售的美图M8s、美图T8s和美图V6。其他型号手机由于不是前置双摄像头,所以无法支持电影人像模式,未来后期技术GG会通过软件升级的问题来实现类似的功能~所以大家可以尽情期待!

    这些效果具体怎么实现呢?

    首先,当然是掏出你心爱的手机来一张自拍~

    注意,拍摄地点我们建议是背后有星光点点的散光源噢~

    游乐场、shoping mall都是不错的选择噢~

    其次,打开美图手机内置的电影人像模式~

    这个时候就能看到背后的华灯与人流都进行了自然的虚焦模糊~

    照片拍摄完毕后,打开手机相册。

    点开照片,就会看到照片右下方有个光圈的按钮。

    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进入光圈调节模式了~

    此次,美图手机系统更新,除了原来自带的五种光斑,还增加了四种圣诞元素的光斑!

    少女心爆表!

    雪花形状~南方人表示一脸满足~

    星型~

    麋鹿型~

    这个太美了~

    圣诞树型~

    还可通过调节光圈大小改变光斑大小!

    这样的美化效果不仅是应用市场里所有美化影像类app都无法实现的,在手机的自拍美化功能里也是独一无二。

    试想,在华灯初上的圣诞夜,背后的人流与街灯在美图手机镜头里得到自然的过渡虚化,无需后期调节与P图,不仅人脸得到最自然的美化,背后的光斑还可以幻化成圣诞树或麋鹿的形状,哪个女生会经得住这样的拍照诱惑。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图手机的系统一定要升级到4.1.1才会有噢!!点击设置-通用-系统更新就可以升级啦~快点拿起手机感受这台会下雪的手机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