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美图T8入选2017年度3000元以上畅销手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5/14:29
  • 12月15日,第三届由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好手机”颁奖典礼在深圳召开,各大国产手机品牌齐聚一堂,美图手机在颁奖典礼上斩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其中今年2月份发布的美图T8荣获“年度3000元以上畅销手机”称号,而美图手机则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成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品牌之一。

    美图手机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

    美图T8荣获“年度3000元以上畅销手机”

    主办方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表示,美图T8于发布仅一年不到的时间就成功带领美图品牌杀入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取得月度品牌销量的TOP 4的佳绩,最终获得2017年前三季度3000元以上畅销机型TOP 20的成绩,对今年才布局线下市场的美图来说,实属不易。

    美图手机在天猫618手机销售成绩亮眼

    除了在线下的高端手机市场有着出色的成绩外,美图手机在线上高端市场同样有着卓越的表现。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京东618的4000+元价位段的手机单品销售TOP 5中,美图T8成功挤进前五名,紧随苹果iPhone 7系列、华为P10 Plus、三星S8+之后;而在天猫618,美图T8在3000元以上价位则是反超三星Galaxy S8+拿下第二名。

    美图手机在11月27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单品销量夺冠

    另外,在天猫双11,美图T8s紧贴华为Mate10、iPhone8、iPhone8 Plus拿下3000元以上单品销量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今年11月27的京东超级品牌日中,美图T8s在3000-3999价位段销量第一,而美图V6更是拿下了5000-5999价位段销量第一。毫无疑问,美图手机T系列与V系列都受到用喜爱并且火爆热卖,这也就意味着美图手机已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跟。

    赛诺2017年Q1手机线上市场4000元以上价格主要产品市占

    从2月开始,美图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一路飚升,最终以黑马姿态夺得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1,超高市场溢价能力是美图手机在线下市场崛起的根本原因,而在线上渠道亦是如此。

    据了解,美图手机素来凭借强大的拍照功能赢得高消费群体的追捧与喜爱,几乎每一款产品上市都处于高溢价状态,近期的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与美图V6分别凭借高颜值动漫元素、前后置双像素双摄像头的顶配规格引发用户的空前追捧热潮,都先后出现还未发布就被商家网友炒至上万元的高价,截至发稿前淘宝上这两款手机的价格涨幅均在500~900元,展现出了美图手机大幅的溢价空间。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淘宝售价

    美图V6淘宝售价溢价900元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美图手机能够一举斩获两项重量级的大奖,其背后是来自品牌的实力。众所周知,美图手机一直致力于手机拍照功能创新研发,刚发布的美图V6的双摄像头中,全球首创性地采用了前后均为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同时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全像素PDAF对焦,美图手机可谓再次引领美图手机拍照的风潮。

    美图V6摄像头规格与其他热门旗舰对比

    此外,美图V6还搭载了由MTlab(美图实验室)独家研发的全新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夜景相机、逆光模式等功能。

    其中的光效相机首次实现了用AI重建人脸3D模型,可以智能模拟不同光线照射;而电影人像模式,可以改变光斑形状效果,让照片看起来宛如电影画面;夜景相机则基于人工智能云端算法,提供更为出色的降噪效果,解决夜拍中最让人困扰的噪点问题;在逆光模式下,利用AI智能图像分割技术,实现了在保证美颜效果的同时,智能调整过曝或欠曝的光线,分别美化人像与背景,达到接近单反的影像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大多数手机厂商几乎清一色以硬件进行差距拉跑,而美图手机则是以海量数据为基础独家研发的人工智能美颜技术在拍照手机圈独领风骚。稍早前,美图公司也凭借美图手机的强劲表现,荣获由中国工信部颁发的“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及美图T8/T8s系列手机“2017年最佳产品创新奖”三项大奖。

    美图公司评定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

    美图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

    美图T8/T8s系列手机荣获“2017年最佳产品创新奖”

    九年来,得益于美图积累的海量数据,通过建立独立完整的研发体系,美图手机研发出了更懂用户审美的专属美颜算法。不仅是技术上的快速发展,美图手机的品牌吸引力也飞速崛起。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线下数据显示,今年自2月开始,美图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的排名一路攀升,至4月开始便一直稳定保持在TOP 11之内,与众多手机一线品牌直接对垒,已然成为今年中国手机线下市场一匹黑马。

    美图手机在2017年为整个手机行业带来了参考性的价值。相信在2018年,美图手机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