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隐瞒对高通不利证据,被罚每日2.5万美元罚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5/15:5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5日消息 高通与苹果的专利大战,自今年1月爆发以来,纠纷不断升级,在经历了相互试探之后, 开始祭出杀招。先是高通要求美国、中国等市场,禁售侵权iPhone,之后,苹果也反诉高通,认为其垄断无线芯片市场,并拒绝支付专利费用。 

    11月下旬再次起诉高通公司,声称骁龙芯片侵犯了至少8项专利,如今双方之间的较量才正式开始。目前,看来双方各执一词,并没有一方妥协的迹象,看似势均力敌的局面,其实在任何风吹草动下,法律的天秤都会倾斜。

    2_201712250457241z1i8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法官裁定,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高通强迫苹果独家采购其芯片的案件中,苹果迟迟不提供相关证据,将因此对苹果罚款。据悉,美国治安法官裁定,苹果将因不能及时提交证据,自12月16日起每天被罚款2.5万美元。

    随后苹果官方否认了公司隐瞒了相关文件,并表示“苹果已经为这个案子制作了数百万份文件,并且正在努力加紧工作,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多被要求的资料文件。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不能按法庭要求的那样快速准备资料,因为延迟提交法院的裁决就会对高通有利,除非该决定被撤销。否则,苹果将不得不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相关文件,否则将面临更严重的罚款。

    当然,不管罚款金额是多少,它几乎不会影响苹果的财务状况,因为苹果在几秒钟内就能盈利2.5万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