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跳“麋鹿舞”!美拍舞蹈达人带你解锁圣诞最潮玩法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5/19:22
  • 12月23、24日,陈靖川、蕊蕊、饭饭等百万粉丝的美拍达人分别在南京、厦门、武汉、杭州、长沙、上海六大城市的繁华地段进行现场麋鹿舞蹈表演,并邀请市民上台互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各个城市的活动现场都异常火爆,市民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在舞蹈达人的带领下掀起了万人齐跳麋鹿舞的热闹场景。

    12月23日,在南京金鹰珠江路店,美拍达人@饭饭Twinkle、@Joanna娟儿_IshowJazz和@南财寒舞级街舞社率先开跳。被粉丝称为“美拍金泫雅”的饭饭平时在美拍上的形象十分受到喜爱,歌声深情细腻,舞姿可帅气可温柔,凭借着自身的“人格魅力”虏获超过177万美拍网友,美拍舞蹈作品的平均播放量在数十万。圣诞节前夕,饭饭带着可爱的麋鹿舞走到了线下,见到了饭饭真人的美拍粉丝感叹道“现场看饭饭跳舞比视频里看还过瘾,对她的好感度又蹭蹭蹭往上蹿了。”

    平安夜的晚上,美拍的“逗比”男神@陈靖川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开跳,吸引了大批市民,现场尖叫声震耳欲聋。身穿粉色卫衣、手比麋鹿角的陈靖川脸上挂着他标志性的阳光笑容,还热情地手把手教授粉丝如何跳麋鹿舞,活动结束后粉丝纷纷上台求合照。

    在长沙万达广场,达人@D.R/蛋蛋和@湖师大舞与武协会的成员一起为长沙市民献上了活泼有趣的麋鹿舞,现场还布置有哈罗单车。骑了单车、跳了麋鹿舞,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被现场热络的氛围给温暖了。

    武汉武商众圆广场上,美拍达人@Abby_汪纯、@甜甜SWeeTs和@武大闪灵街舞社活力开跳。和其他城市的场景布置不同,武商众园广场上特意为达人们搭起了“梅花桥”。梅花是武汉的市花,粉嫩的梅花背景搭配上达人们魅力四射的舞姿,成为了圣诞季武汉街头最靓的风景。

    上海杨浦区悠方广场和杭州西银泰的活动现场也是一派欢乐景象。身在上海的美拍达人@Jin小菌顶着一头爆炸头,穿着一身“圣诞红”的运动套装,在现场唱跳不断,还变身儿童导师,带动全场的小朋友一起摇摆。

    美拍达人@蕊蕊Linda带着浙江大学DFM街舞社点燃了杭州的活动现场,向市民展现“舞蹈大神”风采。达人蕊蕊领着街舞社成员们在银泰城中庭硕大的圣诞树前的舞台上激情舞蹈,现场还有轻松熊和哆啦A梦大型玩偶助阵,小朋友们纷纷围着轻松熊求抱抱。

    除了达人线下展示麋鹿舞之外,哈罗单车联合美拍推出“一骑麋鹿舞”定制单车,将美拍年轻潮流的品牌影响力注入到单车产品中。据悉,这款定制单车将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投放。

    这个风靡了六大城市的舞蹈,原来是源自于美拍与哈罗单车合作推出的#一骑麋鹿舞#活动。在正值圣诞节之际,美拍与哈罗单车联合设计了这个人人都可以学会的舞蹈,邀请全民一起参与。活动在美拍上线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美拍达人参与其中,还有不少专业舞团纷纷为这款可爱度爆表的麋鹿舞做专业的“测评”。“一骑麋鹿舞”作为圣诞期间的一场大型品牌曝光活动,也得到了蚂蚁短租、天天遇美、唐山探店等数十家企业的关注,发起联名海报宣传,并组织员工线上跳舞响应。

    2017年11月28日,「美拍2018战略发布会」上,美拍提出了「引领潮流文化」的战略目标,表示将挖掘平台内独特的舞蹈生态价值,以此作为引爆点,更好地为用户的生产与创作赋能。依托美拍独特的舞蹈内容生态,美拍还可以与更多品牌一起进行有趣且有效的跨界营销,获得内容与商业价值的双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