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去广告,小米MIUI推出会员制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7/10:2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  小米MIUI在近日推出了会员制度,内测期间用户可花费9.9元/月享受到去除广告和专属主题、云服务空间等服务。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会员分为月卡和年卡,月卡原价为219元,年卡原价为3322元。

    719f9f6bly1fmv0e2fkmvj20u04citvs 副本

    从会员说明的第五项“去除广告”权益来看,用户购买会员后,将免除大部分系统广告及系统应用内的广告。第三方广告(即第三方应用的广告)无法免除。部分双卡手机可能受影响。一个小米账号能且仅能免除一个手机的广告,如小米账号绑定多个手机,免除广告权益将受影响。

    719f9f6bly1fmv0e2fkmvj20u04citvs 副本

    在百度上搜索“MIUI ADUI”,找到的相关结果约274000个,而“AD”正是英文“Advertisement”的缩写,翻译过来就是“广告”的意思。奇怪的是,尽管有如此多的人在抱怨MIUI内置广告的事情,但依然有不少人认为,这些广告都能够关闭呀,似乎在他们看来,能关闭的广告算广告吗?

    微信截图_20171227101711 副本

     

    微信截图_20171227100051 副本

    一记实锤由小米官方砸了下来,MIUI拥有“系统广告及系统应用内的广告”已是不争是事实。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为了去除广告而买个月卡或年卡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