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获评2017年雷科技机皇评选最佳自拍手机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7/14:18
  • 近日,由雷科技主办的2017年度机皇雷科技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美图V6荣获最佳自拍手机奖!  

    雷科技评价:“美图 V6 作为美图首款四摄旗舰,将美图手机的自拍功能发挥到了极致。该机在采用第四代双图像引擎,支持 AI 美颜的同时,前后四摄都支持光学防抖和全像素对焦。”可以说美图V6荣获该奖项实至名归。

    作为美图手机年度旗舰机,前有美图T8s和美图M8s凭借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一机难求”,此次美图V6首创性将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使用在后置,达到前后置均为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SONY IMX362),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的双像素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为全球首创,同时,前后置均搭载了全像素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ISP),硬件的奢侈配置达到业内顶尖,被媒体誉为“能打电话的单反”。

    美图V6与热门旗舰规格对比,堪称业界顶配

    今年,美图手机不仅在各大电商销售榜中露脸频频,更是获奖连连,12月15日,第三届由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好手机”颁奖典礼在深圳召开,美图手机又斩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其中今年2月份发布的美图T8荣获“年度3000元以上畅销手机”称号,而美图手机则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成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品牌之一。

    美图手机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

    美图T8荣获“年度3000元以上畅销手机”

    稍早前,美图公司也凭借美图手机的强劲表现,荣获由中国工信部颁发的“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及美图T8/T8s系列手机“2017年最佳产品创新奖”三项大奖。

    美图公司评定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企业”

    美图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

    美图T8/T8s系列手机荣获“2017年最佳产品创新奖”

    在电商销售榜中,美图手机今年犹如一匹“黑马”,频频带来令人惊喜的成绩。在天猫双11,美图T8s紧贴华为Mate10、iPhone8、iPhone8 Plus拿下3000元以上单品销量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今年11月27的京东超级品牌日中,美图T8s在3000-3999价位段销量第一,而美图V6更是拿下了5000-5999价位段销量第一。毫无疑问,美图手机T系列与V系列都受到用喜爱并且火爆热卖,可见美图手机在高端市场的强大品牌吸引力。

    除了线上销售,美图手机线下发力也十分抢眼。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线下数据显示,今年自2月开始,美图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的排名一路攀升,至4月开始便一直稳定保持在TOP 11之内,与众多手机一线品牌直接对垒,已然成为中国手机线下市场一匹黑马。

    相信随着2018年的到来,美图手机将带来为中国手机市场行业带来更多新的惊喜和新的变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