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大盘点:哪些手机最具创新特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2-27/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眼看着2017年就只剩下3天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2017年的新机已经发布完了,热闹的手机圈已经开始展望明年。面对同质化加剧后的激烈竞争,今年整个手机行业一个明显特点就是创新加速,出现了一些很有特色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

    1.ivviK5

    创新点:裸眼3D、独立视觉芯片、眼球追踪

    timg (11)

    ivviK5是超多维在完成对ivvi品牌并购之后推出的首款裸眼3D手机,推出之后在业内引发了不小反响。它搭载了完整的超多维裸眼3D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手机硬件的全新突破,更将有趣、有用的产品应用理念带入消费级市场,不戴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视频,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ivviK5颠覆性的创新在于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的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ivvi K5多项突破带来了相比以往更强的3D显示体验,而且已经在今年频频获得各类创新大奖。

    据悉,ivvi母公司超多维是全球领先的计算视觉巨头,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

    而最新消息显示目前ivvi正在依托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正在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正在打造融合AI、AR和3D的智能3D手机。

    2.YotaPhoneYOTA3

    创新点:双面屏,电子墨水屏,可在飞机使用

    这款源自俄罗斯的YOTA手机凭借搭载电子墨水屏的特色设计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了不少创新奖项,目前YOTA推出的就是最新款YOTA3。

    YOTA3最大的特色仍然是电子墨水屏的双屏配置。YOTA3作为一款双屏手机,其背面专供阅读使用的电子墨水屏可以单独开启,关闭所有通讯模块,可变成一款轻巧优雅的电子阅读器,因此YOTA3能够被允许在飞机上开机使用阅读功能。

    YOTA3手机主打阅读,其背面的电子墨水屏通过AGglass防眩光、AF Coating防指纹工艺处理,强光下无反光不闪烁不伤眼,手指触摸不留痕,能够媲美纸张的阅读体验。除了这块电子墨水屏外,YOTA3手机正面则采用了高端手机才配备的AMOLED炫彩液晶显示屏。

    3.锤子坚果Pro2

    创新点:工业设计、Smartisan OS

    timg (2)

    锤子科技产品向来以工业设计著称,坚果Pro 2更是如此。整体感觉上坚果Pro 2延续了坚果Pro 1代的外观设计理念,不过Pro2引入了全面屏的加持,让手机的视觉观感更上一层楼。隔代式升级也在坚果Pro 2身上得以体现,业内首创的隐藏式手机听筒,隐藏式距离光线传感器和隐藏式双摄,三大隐藏设计独具逼格。而且更为精妙的是坚果Pro2在机身背部居然把锤子经典LOGO和指纹相结合,创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隐藏式指纹区域,在设计上可谓极具创新。

    配置方面,坚果Pro 2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颗今年被称为神U的处理器,性能以及功耗都有不错的表现能力,而在存储组合方面,多种存储空间的组合,足以让更多的人群进行选择。Smartisan OS是锤子手机的一大特色,这次功能方面,坚果Pro2还支持陌陌AI实时美颜、人脸识别、更强大的闪念胶囊,另外顶配版还加入了NFC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