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就“电池门”公开致歉:打折换电池,你能接受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29/10:0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通过降低旧款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以达到保护电池稳定性的目的。虽然苹果公司一再声称不会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但苹果公司依然不可避免的因为“电池门”事件被推向了风口浪尖。面对外界的质疑,苹果公司不得不出面表态。苹果iPhone“电池门”事件发酵,后续负面影响可能会更大

    t01b8adea45ed3765f9_副本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就其备受争议的降低老款iPhone手机速度以保护电池稳定性的决定致歉。苹果公司表示,“我们知道你们中一些人觉得苹果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深表歉意。”

    QQ截图20171229094600_副本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对降低旧款iPhone手机运行速度一事做了详尽说明。苹果公司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未来也不会刻意减少任何苹果产品的寿命,或者利用降低用户体验,推动客户升级换代。

    关于降低旧款iPhone手机运行速度一事,苹果公司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苹果公司表示,将会对保修期以外的iPhone的电池更换价格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持续时间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与此同时,还会在明年发布的释出软件更新中改善这次错误。

    01242f1b76683c1c4250bec6a3fa5e88fa_副本

    据了解,涉嫌被降低运行速度的旧款iPhone手机包括iPhone6、6s、iPhoneSE和7等机型。美国跑分系统Geekbench 4软件的开发者、Primate Labs创始人约翰-普尔(John Poole)认为,苹果之所以这样做,是想故意通过掩盖电池性能让用户误以为自己的手机应该换新了,从而达到刺激消费者购买的目的。

    从苹果公司对整个事件的解决方案和态度来看,这次的“降速门”事件虽然和之前发生的因为蜂窝数据网无法使用而全款退款的Apple Watch 3事件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但是解决方式却是天壤之别,总显得少了些诚意。不知道众多果粉们是否可以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