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精致记录美好,你的出街时尚潮品清单可能还缺这台美图V6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9/20:21
  • 自拍作为如今最流行的社交行为之一,早在2013年就被选为《牛津词典》年度词汇,并且在随后的几年内迅速席卷各个领域。就连早期带有“神秘”噱头的明星、名媛现在也加入自拍大军,包括女神Angelababy、时尚达人方媛在内的女明星都频繁活跃在社交平台:

    而时尚弄潮儿聚集的模特圈,往往也是自拍的高发地。

    当然除了这一类“非专业”级选手,连原本热衷于拍照就要长枪短炮的摄影师也开始尝试使用手机进行大片的创作,颠覆了自拍只是用来娱乐的认知。

    还有一类出于“目的”的自拍,国外社交平台十分活跃的一对美国侣charlotte_durgeat、Jesson Vedel,就选择以自拍的形式记录两人的美好爱情,也是许多情侣的真实写照。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自拍?除了顺应潮流外,手机越来越清晰的像素和简易的操作使得自拍行为更加密集。美图手机作为应运而生的自拍产品,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冰冷工具,而是一个具有“温度”的时代符号。时下的新潮女生,通过对美的追求,衍生出一种内在的驱动力,不止是要内在美,外在的任何一部分都要是美的!大量明星、超模、美女摄影师、小鲜肉都在用美图手机,也成为了一种有趣的现象!有网友调侃:长得好看的人,兜里都有一台美图手机!与其说他们爱自拍,倒不如说他们爱的是追求精致生活和保持积极向上态度的自己!

    而美图手机奢华“V”系列里的最新款产品美图V6,凭借奢华出众的设计和强大的人工智能摄影功能,已被诸多媒体标榜为“街拍时尚电子单品”。对于细节,美图保持着一向的“极客”思维,连机身都选用欧洲荷兰的限量头层小牛皮,追求细节的纯手工制作,镶嵌的18K真金的铆钉也“暗示”了它走的轻奢路线。颜色上一贯的时尚、大胆,活力四射的鹿特丹橙、低调优雅的爱丁堡蓝、浪漫文艺的墨尔本绿、清新少女的摩洛哥粉四款唯美配色,立刻从黑、白、灰的手机中脱颖而出,与当今90后、00后“新我”观念不谋而合。

    并且美图手机对摄影无限追求的“匠心”,不仅在手机发展史上为手机摄影书写下“时代符号”,更与人们对品质生活与极限的追求完全契合。人们通过购买和使用美图V6,表达的不只是对日常点滴的记录,更代表的是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也无怪这款数码产品能够在如今的自拍洪流独占鳌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