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服软:最新系统将恢复旧款iPhone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1/09:3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日消息  通过升级的系统软件来限制旧款iPhone手机的速度。虽然苹果公司出面道歉,并给出了打折换电池的优惠,但苹果公司不尊重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公众的的原谅。面对不断扩大的事态和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起诉,苹果公司最终还是不得不再次作出妥协和让步。iPhone电池降频门:做一个懂得尊重用户的行业领导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报道,目前苹果公司正在紧急应对大量愤怒的苹果手机用户。苹果公司因此决定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施行手机电池更换的折扣政策,使用第六代苹果手机(iphone6)以及后续机型的用户仅需支付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元)便可更换手机电池,苹果公司方面也确认这一政策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六开始在全球施行。

    当然,除了提前一个月为用户提供更换电池服务之外,苹果公司还将发布的iOS 11.2.5第二个公测版—iOS 11.2.5 Beta 2,通过这个没有任何新功能添加的系统版本,来恢复老款iPhone手机的性能。

    按照苹果的说法,iOS 11.2.5 Beta 2主要以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为主。而国外用户也通过实践证明,将自己的iPhone6S升级到这个版本之后,手机的开机速度、应用启动一级加载资源方面,确实要比之前的iOS11.2.1明显快很多。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结果消费者是否能够满意,但对于苹果公司而言,也是时候该吃一堑长一智了。既然将消费者奉为上帝,就应该充分尊重“上帝”的权益和意愿,而不是随意践踏甚至是无视他们的存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