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11:全面屏+A1,千元机标配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1-02/16:04
  • 2018已经来临回首过去一年, 手机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特别是随着元器件的涨价、销量增速迟缓、产品更新换代加速等,手机厂商在紧张的氛围中度过了喜忧参半的一年。展望2018,那些能够在逆境中逆流而上的厂商无一不是在“创新”方面下足功夫,其中全面屏和人工智能AI成为新的突破口,让不少厂商抓住了新的机遇,以二线品牌领头羊小辣椒科技为例。

    回首2017,小辣椒手机更新迭代出了不少千元旗舰机,其中以双摄手机小辣椒A1、小辣椒无边框手机V9、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为例,这三款分别代表了小辣椒首款双摄手机、首款无边框和首款全面屏。正应了网友的那句话“市场什么机型火爆,小辣椒就出啥机型”,虽然从字面上可理解为小辣椒一直在跟风貌似没有自己的特色。但其实不然,像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全面绽放”主打ID全面屏的小辣椒S11就非常突出。

    12月15日小辣椒S11在广大粉丝的期待中发布,没想到首次亮相S11就把大家“震惊”了!因为“刘海”部分类似iPhone X,于是备受广大网友争议。但也有不一样的声音,比如有网友说到“关注小辣椒三年了,手机设计终于有了突破,这何尝不是国产手机的骄傲?”小编还是非常认可的。小辣椒手机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都以突破自我为前提以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前提条件,2016年小辣椒年度总销量突破了600万台;2017年小辣椒荣获上海卓易4500万融资,估值10亿!而小辣椒S11的发布也正是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以产品差异化为先导争夺市场份额。

    此外,小辣椒S11还搭载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A1技术,让S11更快更智能。它不仅是一款高颜值全面屏手机,同时还是一款超智能便捷手机。搭载“私人助理”、“智能卡包”这两大功能专门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

    2018已经来临,国产手机厂商还将面对各种挑战和机遇,但产品“创新”始终是一个突破口 “全面屏”与“人工智能AI”成为未来标配。对于国产小厂商来说也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