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继续扩大!诺基亚将再推五款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2/17:2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从2016年底重回中国手机市场到现在已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诺基亚在HMD的带领下推出了多款新机。遗憾的是,虽然新机发布的不少,但是却并没有带给诺基亚任何大的改变。而现在,诺基亚也终于决定在2018年要大显身手了。

    Cg-4WlUrJGuIEqbDAAKm4LSS4QkAABcagGgQM4AAqb4683_副本

    据报道,2018年诺基亚将延续机海战术,在未来一段时间共推出五款新机,具体包括:诺基亚1、诺基亚4、诺基亚6 2018版、诺基亚7 Plus,以及一款被称为是旗舰新机的诺基亚9。

    其中,作为旗舰新机而推出的诺基亚9将采用“3D四曲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6.0英寸18:9的全视曲面屏,屏幕分辨率将达到2K级别,并且还会加入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外屏予以保证屏幕的坚固性。

    53f300059f2fd3d633c7_副本

    配置方面,诺基亚9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除此之外还会推出8GB版。拍照方面,诺基亚9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且还会加入万众瞩目的卡尔蔡司镜头,前置1300万像素3D镜头,后置1600万双摄,拥有F1.6大光圈、双OIS光学防抖,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4K视频的录制。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将引入面部识别、IP68级别防护,取消3.5mm耳机接口,提供红、蓝、黑、银四色可选。

    与诺基亚9不同,诺基亚1是一款面向发展中市场的入门级产品,该机将配备720p屏幕、1GB内存、8GB存储,搭载Android Go操作系统。遗憾的是,除了诺基亚1和诺基亚9以外的几款新机,到目前为止能够掌握的信息还非常少。

    虽然贵为功能机时代的王者,但对于重回手机市场的诺基亚来说,曾经的辉煌和荣耀早已一去不再,要想再重新适应这个时代,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2018年,诺基亚能否在HMD的带领重回巅峰,一切都是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