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X或亮相CES展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5/17:1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三星曾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表示,其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当时有传闻称这款手机名为“Galaxy X”,而陆续获得蓝牙、WiFi认证的SM-G888N0便是这款手机的型号。

    外媒etsgodigital曾在三星官网中找到了SM-G888N0的支持页面,但由于内容处于保密状态而无法查看。有消息人士指出,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款手机很快就要发布,而发布的时间很可能在CES展会上。

    ChMkJloTg_SIdkTfAABIMRS1LfsAAiWEwIp6PMAAEhJ053 副本

    该消息人士分析道,目前三星S9被曝将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为了避免被Galaxy X喧宾夺主,所以三星很可能会在CES展会上发布这款手机。

    不过截止目前还没有三星Galaxy X的谍照曝光,但从三星申请的设计专利图来看,这款手机有一块具备弯曲功能的屏幕。

    641 副本

    来自韩国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X将只生产10万台,因此它可能只在部分市场销售。而此前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曾表示,明年三星有款手机估计比iPhone X还要贵。这似乎意味着,折叠屏Galaxy X的售价很可能会接近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