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速门“起诉者:要求苹果解释如何通过更换电池来防止性能下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8/13:4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苹果“降速门”事件持续发酵,自1月7日起,苹果因为故意延缓老款iPhone性能,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面临超过26起集体诉讼。从“降速门”被曝光以来,苹果一直在为自己与用户缺乏沟通而道歉,并且承诺在2018年之前将更换电池的价格下调到29美元。但这一补偿,却并没有让起诉们平息。

    df1e23ab01d05bc

    目前在美国国内苹果就面临了24项“降速门”集体诉讼,其中最新的两项分别来自于纽约州和俄亥俄州。同时在以色列和法国苹果也遭到了起诉。在韩国,苹果遭到韩国超过18万消费者的集体起诉,如今的情形,对于苹果来说十分不利。

    很多诉讼都要求苹果赔偿所有受“降速门”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的更换电池服务,并且向刚刚购买新iPhone的用户退款,以获得最好的性能体验。同时还要求苹果在iOS系统中加入情况说明,解释如何通过更换电池来防止性能下降。

    之前苹果曾公开承认,声称由于电池老化的化学特性,公司会动态管理一些老款iPhone的最大性能,防止设备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尤其是在低温或低电量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情况概率会大幅增加。

    目前用户暂时还无法避免老款iPhone性能下降的问题,只能通过更换电池来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