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英寸iPhoneX Plus曝光:A12处理器,屏占比将达96.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8/17:3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常规升级版新机iPhone 8系列之外,还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iPhone X。关于2018款iPhone,业内热传,苹果公司将会基于iPhone X推出三款新机:5.8英寸OLED版、6.5英寸OLED版和一款被称为是廉价版的6.1英寸LCD版。廉价版iPhoneX曝光:LCD屏+金属机身,售价预计5998元

    046416577B80BD7D3CCC73B5710EA7B923D5C940_size118_w1280_h853_副本

    与之截然不同的是来自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观点。郭明池表示,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今年,苹果除了会推出常规的5.8英寸屏幕版本外,还会推出6.5英寸iPhone X Plus版。

    据报道,iPhone X Plus将配备一块6.5英寸异形全面屏,屏幕分辨率将达到4K级别,不仅视觉效果更开阔,屏幕显示也更加清晰动人。不过,虽然屏幕会变大,分辨率也会提高,但这款全面屏新机依然采用的是齐刘海设计,唯一的区别在于屏占比将提高至96.3%。这也就意味着,这款采用了6.5英寸异形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 Plus齐刘海将变得更加短小。

    t0135ba1757b5ccc66c.webp_副本

    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变化,iPhone X Plus的配置也会进一步提高,核心方面将搭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的基于7nm制程工艺的A12处理器,配备后置竖向排列双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长焦+1300万像素广角的双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4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2017年是iPhone手机诞生1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苹果在今年推出了一款跨时代之作iPhone X,并且首次在iPhone手机中引入了OLED屏。虽然此次曝光的产品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属实,但在苹果公司的角度来看,未来iPhone手机将采用OLED屏幕或许已成定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