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X曝光:LCD屏+金属机身,售价预计59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8/10:1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常规升级版新机iPhone 8系列之外,还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iPhone X。虽然该机以全面屏、人工智能等诸多黑科技惊爆了所有人的眼球,但8399元的起步价格也让一大批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价格上的特殊需求,苹果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 X。【科技以色彩为美?廉价版iPhone X将推7种配色】

    1505290522925_副本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推出三款iPhone X新机,其中也包含一款低配版iPhone X机型。不同于另外两款,低配版iPhone X虽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屏幕却换成了成本相对低廉的LCD屏。

    另外,低配版iPhone X的机身材质和现行iPhone X也有所区别,采用的是类似于iPhone 7的全金属设计,而非现行iPhone X所采用的玻璃材质。相比玻璃机身,金属材质虽然更加耐摔耐磨,但材料的特制却注定这款低配版iPhone X将会无缘于无线充电功能。

    e6bef477626a425fae9c7892043005fc_副本

    除了屏幕材质和机身材质上的区别,低配版iPhone X的基本功能将跟现行的iPhone X基本相同。只是在配色上,低配版iPhone X将更为丰富,将提供7种机身配色。

    既然是低配版,那么也就意味着价格会远远低于现有的iPhone X。据悉,低配版iPhone X的售价为5998元,比64GB版iPhone X便宜2401元,比128GB版iPhone X便宜3690元。价格是便宜了不少,就是不知道众多果粉是否愿意因为“钱”而屈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