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继续进军美国市场,盖尔•加朵成华为美国市场首席体验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10 12:02:3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本计划在CES展会上宣布与AT&T达成合作协议,之后通过美国运营商渠道销售智能手机。但在昨日网上却传出消息,AT&T已经撤销了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

    据了解原因很可能是因为美国18名国会议员在去年12月20日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发送联名信,要求FCC对华为和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展开调查,邮件也同时被抄送给了美国司法部长Jeff Sessions 等人。

    虽然没能和AT&T达成合作协议,但华为并未放弃进军美国的计划。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演讲中表示,美国消费者需要华为手机,华为将与美国公开渠道商、电商继续合作,为消费者带去价值。

    5a5551210f7c5 副本

    目前华为已经面向美国市场,正式发布了Mate 10保时捷设计和Mate 10 Pro。其中6GB RAM+256GB ROM版Mate 10(保时捷设计)售价1225美元,6GB RAM+128GB ROM版Mate 10 Pro售价799美元。

    5a55557eb5725 副本

    此外华为还邀请了著名演员盖尔·加朵担任华为美国市场的首席体验官,而盖尔·加朵正是此前《神奇女侠》这部电影的主角。据悉,盖尔·加朵一直在使用华为手机,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