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的才是精品!360手机N6 Pro领衔亮银色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1/11:43
  • 一直以来,亮银色的产品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有着天然的吸引力,特别是当光线照射到这些物体表面时,所折射出“buling~buling~”闪闪发光的效果,曾令万千女性消费者痴迷,这也是钻石、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等闪亮物品所独有的魅力之处。亮银色应用在手机上,由于面临工艺的复杂度等难题,真正能够达到量产的产品并不多,不过近期随着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的大热,出于不少用户对这类产品的喜爱,我们还是收集整理了几款市面上能见到的亮银色手机,为大家带来一次独特的购机推荐。

    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

    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是近日刚刚公布的一款新品,该机将在1月12日的360手机品牌盛典上首发,与之一同发布的还有N6琉璃蓝。目前,这两款新品正在京东预约,预约量已突破40万,而售价方面,N6 Pro钛泽银和以往的其它颜色版本保持一致,6+64GB的N6 Pro钛泽银版售1899元,性价比出众。

    在此之前360手机官方曾表示,由于银色的高光特性,对工艺和生产环节的要求非常高,生产过程容不得半点的灰尘和瑕疵,因此良率极低。经过反复的尝试,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与技术,最终才诞生了这款N6 Pro钛泽银新品。

    配置方面,360手机N6 Pro钛泽银与其他颜色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拥有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8W快充,35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图片2

     

    对于即将上市的这款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不少网友评论表示,它代表了360手机产品外观与生产工艺的一次质的飞跃。

    小米6亮银探索版

    与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相似的另一款产品——小米6亮银探索版,它的发布时间稍早一些。该机采用四曲面玻璃,经过多道工序打磨之后,整机浑然一体。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这款手机打造工艺极其困难,量产成本将近10万元一台。由于生产工艺过于复杂,小米6亮银探索版累计发售量有限,且官方售价比普通版本高出了不少,定价3999元。

    小米6亮银探索版与小米普通版在硬件配置与外观设计方面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在于背壳上采用了亮银色的工艺外观上,小米6拥有四曲面3D玻璃,据官方说明,四曲面3D玻璃的成型需要经过热压成型、抛光、电镀着色等40道工艺打磨,加工周期12天。配置方面,小米6搭载骁龙835处理,采用10nm制程工艺,Kryo 280架构,最高主频达到2.45GHz。内存方面,小米6标配6GB LPPDDR4x 双通道64位内存。拍照方面,小米6采用12MP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的后置光学变焦镜头,支持4轴光学防抖,支持2倍光学无损变焦,能够通过ISP实现10倍数码变焦。

    相比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小米6亮银探索版较低的成品率和比普通版高出不少的售价,直接限制了这款产品的销量,因此市场上并不多见。

    三星S7 Edge银色版

    三星S7 Edge银色版应该算得上是市场上第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银色款手机产品,不同于金色的雍容华贵,银色看着更冰冷,亮面也十分明显,整个背面的类“镜面效果”非常惊艳。曾经有调查结果显示,三星S7 Edge的银色和黑色版最受网友青睐,而酷炫的曲面屏幕,视觉效果和手感俱佳的前后双面玻璃机身,防水防尘设计,microSD 内存扩展,3600mAh 电池容量,S7 Edge几乎满足了用户对于三星手机的所有期待。莹润的机身和握感,就像是一块精致的鹅卵石。细节上的完善来自于边框加工工艺的改进,金属倒角更温润,不再是亮银色的金属切面,配合着正面的曲面屏幕,拿在手中手感极佳。

     

    图片1

    图片3

     

    以上三款亮银色手机产品,可以说是手机工艺的巅峰之作,更是手机颜值的担当,独特的设计非常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用户,拿在手中绝对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不过目前这三款当中最容易购买到的恐怕只有360手机N6 Pro钛泽银这款产品了,其他两款产品受产能等原因限制已经很难购买到。1月12日,360手机将再京东开启品牌盛典活动,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将首次发售,而另一款N6琉璃蓝版新机也将一同首发,此外还有其他优惠政策值得关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了解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