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用户妥协,多款旧iPhone开放降级老版本iOS通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1/15:5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1日消息 目前,苹果“降速门”不断发酵,从苹果承认因为故意延缓老款iPhone性能曝光以来,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面临超过30起集体诉讼。随后苹果向公众道歉,并且承诺在2018年之前将更换电池的价格下调到29美元,但这一补偿,却并没有让起诉们平息。

    很多诉讼都要求苹果赔偿所有受“降速门”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的更换电池服务,并且向刚刚购买新iPhone的用户退款,以获得最好的性能体验。同时还要求苹果在iOS系统中加入情况说明,解释如何通过更换电池来防止性能下降。

    img201801101753250

    很多人认为,苹果通过更换电池解决iPhone降速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假若一年后,更换后的电池出现老化,那么旧iPhone就会再次出现卡顿问题。苹果不解除在iOS系统中限速的程序,就不会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img201801111533290

    今日,苹果突然开启多款iPhone老版本iOS系统降级,包含iPhone 5s、6s以及iPhone 5。其中,iPhone 7、iPhone7 plus、iPhone6、iPhone6s、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可以降级到iOS 10.2。iPhone5s、iPhone5c可以降级到ios 7.0.3。iPhone5 可以降级到iOS 6.1.3,iPhone4 可以降级到iOS 9.3.5。

    目前已经有网友证实测试成功,有一定技术的可以自己去刷降级固件,但是仍不排除有其它风险。另外,降级也就意味着放弃一些新功能和新的软件,这个问题还需自己取舍。

    降级固件地址:ipsw.m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