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S拿下大奖的中兴天机Axon M终于要在国内发布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1/16:2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1日消息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正举办的如火如荼,纵然在展会召开第二天就遭遇了停电危机,但这并没有影响参展厂商和参会人员的热情。作为国内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也将旗下重点产品悉数亮相展台。

    展台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兴天机Axon M,作为一款极具创新力的折叠屏手机,中兴天机Axon M不仅获得了CES创新大奖,还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创新手机”“2017年度产品创新奖”和“2017年度最受期待时尚手机”等等。

    7afae973ly1fncnifzko3j20rs0ij0xm 副本

    这款手机发布于去年10月17日,此前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近日@中兴手机发布消息称,中兴天机Axon M将于1月16日在国内发布。从其公布的电子邀请函来看,发布会召开时间应该是在晚上7点半或8点左右。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国行版中兴天机Axon M的配置会有所升级。

    7afae973ly1fn3ib4jwwjj20on17on5r 副本

    国际版中兴天机Axon M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180mAh,运行Android 7.1系统。中兴天机Axon M两块屏幕均为5.2英寸,分辨率也达到了FHD的标准。当这款手机呈180°展开时,还可变成屏幕为6.75英寸的平板电脑。

    timg (4) 副本

    既有性能又有功能的中兴天机Axon M自然备受大佬的宠爱,前几日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发表微博称:“今天开始我带队参加2018年CES展,本来与中兴@程立新ZTE 总会面谈中国首款折叠智能手机合作,结果聊得兴起,与程总现场用中兴折叠智能手机天机Axon M一起开黑,当了一把产品体验师。不得不说折叠双面屏的设计和产品操作让我颇为惊喜,体验过程中呈现了极佳的视野范围,多线程应用同时操作与切换打破单一场景,玩游戏的同时可以兼顾微信回复,一举双得。”

    胡总微博截图 副本

    而颠覆传统手机设计的中兴天机Axon M也赢得了时尚达人的热爱,知名时装评论人@吉良先生表示,中兴天机Axon M让他初次体验到一边聊微信一边玩游戏的快感,简直是“一心二用”的最佳助攻。尤其是之前来回切换对照信息特别浪费时间,而有了中兴天机Axon M就方便多了。

    微信截图_20180111161840 副本

    可以说用过中兴天机Axon M的人都给予了极好的评价,只是不知道在1月16日发布的国行版新机,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