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中兴计划2018年底或19年初在美推出5G智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2/15:4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2日消息 CES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在中兴的展台,5G依然是中兴所发力的焦点。中兴CEO程立新表示,2018年,中兴将继续加大对5G技术的研发投入,同时在业务和产品上更加关注聚焦和创新,最快计划2018年底或19年初在美推出5G智能手机

    d0c86f8541bf71d43def2078fe3bb831

    2017年4月,曾全面负责中兴通讯北美业务的的中兴老兵程立新,正式担任中兴终端事业部CEO。在全面接手后的这半年多时间里,程立新将聚焦和创新作为中兴终端的工作重点,其中5G就是中兴手中创新的支点和中兴实现超越的希望。

    据悉,据程立新介绍说,中兴已经做到了pre 5G,而不是4G+,并且中兴Pre5G网络部署数量增长迅速。截止2017年底,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部署了110多张网络。在5G商用方面,中兴正加速同运营商5G创新合作,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和产业合作。

    1c30dddcc2c77fbd058fbeb005c73047

    对于中国和美国5G的差异,程立新认为,最先商用的可能是美国,中兴将于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引入美国市场。但具体计划可能根据5G网络的部署状况以及必要芯片组的供应状况进行调整。

    据悉,在美国AT&T运营商,备在12个城市部署5G手机服务,但并未给出具体名单。高通也表示将推出新的芯片来支持5G网络。倘若没有这两大支持因素,中兴和其他多数手机厂商都难以发布可行的5G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