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成票房爆款:美图手机成女生捍卫尊严“秘密武器”

  • 来源:91门户   2018-01-14 11:34:51
    • 正文
       

    这个元旦档期,最火的电影是什么?《芳华》?《妖猫传》?《妖铃铃》?《解忧杂货店》?NO!统统都不是!在这个强手如云的元旦档,《前任3》成为最大票房黑马!这部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在上映第二日上午就轻松破亿,更连续三天将单日电影票房冠军收入囊中,上映前4天《前任3》总票房已报收超过4亿元!6天蝉联票房冠军,7天票房突破了7亿。

    不少观众发现,此次元旦电影档中,不仅《前任3》里女生们用美图手机捍卫尊严,《妖铃铃》中也出现了美图手机的身影,可见美图手机早已成为不少明星、影视剧的必备“秘密武器”。

    电影讲述了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笑中带泪的情感故事。作为前任最终篇,电影对于分手男女的刻画也尤为写实生动,“泪奔”成为最高频词的观影感受。大家除了对有笑有泪的故事感触颇深,对台词金句印象深刻以外,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电影里女生用来“捍卫尊严”的武器竟然是美图手机!当孟云看到朋友圈里的美照时 “这是谁给她拍的?!没有我,她居然过的这么开心?!”

    没错!那些美照都是出自“自拍神器”美图手机。就相对前任3里的女生们来说,美图手机是面对这份若即若离的爱时最大的勇气,即使幸福不知道在哪里,美丽始终在你手中。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完电影,真的都是有故事的同学啊(可以说是大型流泪现场了)的感受外!还有就是觉得,自己该换美图手机了!想要同款~”

    在电影中,美图手机不再是一部简单的手机,而被赋予了更多情感寄托。在爱情若即若离时,它可以让你依旧鼓起勇气活出最好的姿态;最美的时光和最好的自己,可以无关爱情,但是都值得被一一记录,所有美好的可能,归根结底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其实,美图手机在当红影视剧中已是常客,除了《前任攻略3》,在热门新片《妖铃铃》中,也有焦俊艳拿着美图M6的镜头;除此之外,影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漂洋过海来看你》、《一路繁花相送》,都有美图手机的身影…

    《妖铃铃》电影画面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演郭碧婷剧照

    《漂洋过海来看你》剧照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除了受到诸多当红影视剧的青睐,对很多明星、超模来说,美图手机早已是必备的“私物”。在去年年底美图V6发售前夕,Angelababy、维密超模 Romee Strijd、天王嫂方媛、超模陈瑜等都提前于各大社交平台晒出美图手机自拍美照。方媛还在微博表示“好开心能被邀请首批使用美图手机。”

    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微博晒美图V6前后置双像素摄像头实拍照

    天王嫂方媛微博晒自拍美照

    维密超模 Romee Strijd也在instagram秀鹿特丹橙款美图V6

    黄奕与吉克隽逸2017年10月份参加活动在现场就拿着美图T8玩自拍;曹格娇妻吴速玲与女儿Grace在工作拍摄现场也在用美图手机自拍;

    女神高圆圆2017年9月份在伦敦时装周看秀更是随身携带美图T8s;

    台湾女星王思佳去年7月份还在微博高调炫耀自己抢到了一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香港天后郑秀文稍早前也在微博晒出美图T8手机;

    Adrianne Ho、Zuzanna Bijoch、va Herzigov 用美图手机自拍

    此外,蒋欣、柳岩、唐艺昕、张馨予、于莎莎、王鸥等众多女神先前都曾用过美图手机,连韩国女歌手BADA、朴誉恩及美妆红人Pony也曾公开称赞美图手机自拍效果好,而Adrianne Ho、Devon Windsor、Zuzanna Bijoch、Eva Herzigov 、Helena等一众国际超模也都是美图手机的超大牌用户。

    美图手机之所以广受追捧,除了过硬的拍照功能以及极高的颜值,更在于它有着极高的情感附属价值,那些选择美图手机的人,更倾向通过影像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不仅因为它是能打电话的“便携单反”,更是因为它代表着一种自主寻找美、把握美好的生活态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