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携手杨幂演绎新年暖心大剧《两个小星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5/16:01
  • 还记得OPPO上一部新年TVC《小人国奇幻之旅》嘛?其堪称大手笔的精心制作,与好莱坞大片不相上下的场景和特效,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今天,OPPO官微给O粉们带来好消息,新一部新年TVC 《两个小星球》即将上映。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新年TVC《两个小星球》由OPPO明星家族成员杨幂以及90后小生张彬彬出演,杨幂和张彬彬身处两个截然不同的“小星球”,隔空对望却无法触摸到彼此,不知道OPPO这次讲的是啥故事呢?

    其实,OPPO每一次的TVC似乎都能切中年轻用户心里所想,去年由陈伟霆、周杰伦、迪丽热巴、维密超模Lily Aldridge、李易峰共同演绎的R11s TVC,从选址到布景都彰显着唯美、清新、浪漫的风格。而“明星”们其实和你我都一样,也无法抵挡美景的诱惑而留影纪念,很自然的让年轻用户认识了“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R11s以及OPPO对于追求极致拍照的态度。

    上一部新年TVC《小人国奇幻之旅》更是成为2017年备受业界瞩目的年度巨制,将“金瞳奖”以及“金狮奖”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小人国奇幻之旅》的好评一方面是其童话般梦幻的构思、好莱坞大片的精致质感以及东方古典和西方氛围完美融合,一方面更是其传达的正能量——小人国的人帮杨洋这个外来务工人员完成了拍摄团圆新年照的愿望,让同样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和家人团圆的用户感受到了温暖。

    为何一家手机品牌如此热衷于拍摄高品质的TVC?首先,TVC可以让品牌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态度,并且可以将态度传递给消费者,有助于品牌建立起人设。其次,TVC可以传递一些温暖的东西,在都市年轻人“孤独感”倍增的当下,通过一些正能量缓解这种孤独感。而OPPO正是通过一部部高品质的TVC将自己年轻、时尚、自由的特性植入进品牌基因,不断的引起年轻人的共鸣;同时借助于一些情感上的温暖,关心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不断拉进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事实上,OPPO如今已是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两亿的年轻用户,除了暖心的TVC情感表达之外,其更关心年轻用户诉求的坚持才是关键。OPPO副总裁吴强曾表示,“只要年轻人喜爱的,我们都会去做。”所以,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看到OPPO联合浙江卫视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正都精彩”发布会,联合奢华美妆法国娇兰推出了热力红限量礼盒,联合高通和王者荣耀开创了游戏优化的新模式,种种跨界联合,均是源于年轻用户的需求而进行的推翻传统的创新,在年轻人注重的事情上,OPPO从来都是努力去满足。

    新年TVC《两个小星球》即将上映,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剧情,但以OPPO处处从年轻人需求思考的态度,这部新年TVC肯定会继续传达暖心的情感关怀,各位O粉们,你们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