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MWC 2018邀请函,4K屏骁龙845旗舰Xperia XZ Pro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8/15:0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8日消息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作为全球最具有影响里的通信领域展会,相较于刚刚结束的CES 2018,才是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主要舞台。对于即将到来MWC 2018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抓紧备战,争相斗艳。

    目前,包括三星、小米等已经向媒体发出MWC2018邀请函,不出意外将会发布2018年第一款旗舰新机,这也是历届MWC最大的看点之一。在这场看似没有硝烟的展会上,各家即将展示的最近技术成果和新机实则竞争激烈。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关于小米、三星、索尼等新旗舰,谁将会首发骁龙845?

    25ED380BF7D56F5A5ADC52EB7931D2618229E454_size76_w550_h412

    近日,索尼也向媒体发出了MWC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中显示这次将会有重要技术成果展示。有消息显示,这次将会发布两款新机,其中一款新机很有可能是索尼骁龙845旗舰Xperia XZ Pro。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4K分辨率OLED全面屏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摄像头方面,Xperia XZ Pro后置1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也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20mAh。

    t01eead99b2df3b6ca4

    Xperia XZ Pro作为索尼大法即将发布的首款旗舰,从来不缺少惊人的黑科技,去年MWC索尼凭借XZ Premium获MWC2017最佳新机奖。对于即将到来骁龙845旗舰,同样让人十分期待,至于索尼能否凭借这款机型,打破以往“偏科严重”“叫好不叫座”的尴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