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一加5T评测:纵然姗姗来迟,也不改旗舰之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9/15:21
  • 此时距离一加5T的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但一加5T给人的印象却有增无减。在那场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一加敢做科技行业的“慢公司”。有句俗话叫做“好饭不怕晚”,所以纵然一加5T姗姗来迟,可只要产品优秀一切都好说。

    不过在一加5T发布之前,全面屏手机已经泛滥,而全面屏又算是一加5T最大的亮点。故而一加5T要优秀到什么地步才能让消费者满意?它又优秀到那个地步了吗?下面笔者将从外观、配置、拍照、系统,这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评,与大家共同探讨这个话题。

    外观

    正如上文所说,全面屏算是一加5T最大的亮点。与去年六月份发布的一加5相比,一加5T在保留原有机身尺寸的基础上搭载了更大的屏幕。高屏占比设计让这块6.01英寸的屏幕没对握持感产生丝毫影响,反而令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加沉浸。

    a

    18:9全面屏设计方案,一加5T有着上下对称的两个边框。上边框也就是手机的“额头”,那有着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至于光线/距离传感器则被隐藏。下边框也就是手机的“下巴”,宽度为8毫米左右,起到对称的美学作用。

    e

    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一加5T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机身的中上部,双摄像头则位于机身的左上角。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材质为陶瓷,所以和金属机身有着不一样的触感。两个镜头中间的那条细线也并非灰尘或杂物,而是NFC的天线断点所在的位置。

    b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