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或于今年秋天停产 苹果将迎来真正的超级周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2/11:0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2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都是手机行业里的风向标,不仅拥有领先于同类型产品的高溢价,在利润上更是遥遥领先于其它手机品牌。不过,随着乔布斯的离世以及众多安卓手机的快速崛起,苹果手机已经逐渐跌出神坛,没有了往昔的辉煌和荣光。廉价版iPhoneX曝光:LCD屏+金属机身,售价预计5998元

    去年秋季,苹果推出了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大作iPhone X。作为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旗舰产品,iPhone X虽然被给予了厚望,但从实际市场表现来看并不十分理想,甚至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基于iPhone X的实际市场表现,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对其在未来一段时间的销量情况进行了预测。郭明錤预测表示,2018年夏季将是iPhone X“生命最后一刻”。在秋季新款iPhone手机发布之前,这款手机将会彻底停产停售。

    17122511493166309_副本

    郭明錤认为,2018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 X的发货量只有1800万部。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结果,最主要的还在于产品本身。虽然iPhone X较前代产品进行了较大的改观,并且还加入了苹果公司引以为傲的“齐刘海”设计,但用户却并不买单,以至于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屏幕差不多大、机身却大了一圈的iPhone 8 Plus也不愿意选择这款重磅旗舰。

    当然,郭明錤对iPhone X的不看好还不仅仅停留于销量。在此之前,苹果手机都会在新机发布之后,将老款机型做降价处理。但是在今年,苹果或将直接打破这一模式,推出新款iPhone手机之后直接停产iPhone X。而这或将导致iPhone X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短命的旗舰机型。

    据报道,在今年下半年,苹果将基于iPhone X推出三款新机:5.8英寸OLED版、6.5英寸OLED版(iPhone X Plus)和一款被称为是廉价版的6.1英寸LCD版。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在今年推出iPhone SE 2。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苹果将全面提升竞争力,同时还会迎来“真正的超级周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