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推6摄像头梦幻手机:奇葩设计OZO神附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2/14:5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2日消息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手机厂商创新的重要发力点。伴随着拍照功能的越来越重要,手机摄像头的数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最初的一颗演变为之后的两颗、三颗、四颗,以至于到了现在,还有厂商想要推出拥有更多摄像头的拍照手机,想要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00873616bfe319b04e2e12_副本

    日前,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确认称,HMD将在MWC 2018期间有“大动作”。戏剧性的是,就在诺基亚确定将在MWC 2018上有“大动作”的时候,一款名为诺基亚9的新机也被曝光了出来。

    据悉,HMD Global正研发一款诺基亚Android旗舰产品,据说它的摄像头由6个摄像头组成,其中一个被放置在了手机边框部位,其余的五颗呈五边形排列位于机身背部,构成了主摄像头,中间是双LED补光灯。

    zBK51nqp6Q7RH_副本

    据了解,HMD 正在研发的这款“6个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整体设计风格与诺基亚之前推出的 OZO 相机十分类似,不仅可以360度全方位的捕捉音频和视频,而且还支持 VR 功能。

    虽然诺基亚在此之前确实有过OZO相机的经历,但是一部手机上配备六颗摄像头,且不说究竟能不能带来拍照效果上的提升,仅仅从审美上来说也是不值得肯定的。还有一点就是,虽然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前后双摄”的四摄像头手机,但一部手机上配备六颗摄像头,这样的设计总显得有些太过激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