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iPhone X曝光:全新L形设计,由一块电池构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6/14:1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6日消息 电池于手机的重要性在三星和苹果身上早已深有体现。因为电池,三星Galaxy Note 7成为有史以来最短命的旗舰机皇,因为电池,苹果陷入到了纠缠不清的“降频门”事件当中。而现在,为了避免新机因为电池而出现某些意想不到的变故,苹果终于决定要重新设计电池了。【廉价版iPhone X配置/价格全曝光:缺乏诚意!】

    今年,苹果将基于iPhone X推出三款衍生版新机:一款iPhone X的常规更新版、一款大屏版(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廉价版,也就是外界所说的5.8英寸OLED版、6.5英寸OLED版和6.1英寸的LCD屏幕版。其中,以后两款机型最为吸睛,关注度也最高。

    为了提升续航表现,苹果将会为配置更高的两款新机6.5英寸iPhone X Plus和5.8英寸iPhone X加入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还会在现有电池设计的机场上进行改进。据报道,新款iPhone X将会配备一块形状为“L”形的电池,而不是将两块单独的电池拼凑起来形成“L”形。

    17110415195620097_副本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新款iPhone都能够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例如配备了6.1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作为三款新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机型,廉价版iPhone X除了不会采用OLED显示屏之外,还不会配备新型的L形电池。

    这也就意味着,6.5英寸iPhone X Plus和5.8英寸iPhone X两款新机的续航表现都将有着显著的提升,而售价低廉的6.1英寸iPhoneX,续航就停留在原有的水平。毕竟,三款新机的定位本来就有着极大的不同,而且廉价版iPhone X本来就是为了填补市场空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