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进一步!坚果Pro 2将推全新白色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9/17:3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16点19分,《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突然发布微博询问大家是否还记得白色的锤子T系列。徐林表示,锤子T系列的白色版美翻了,要是比锤子T系列还要漂亮的坚果Pro 2也出个白色的呢?!

    QQ截图20180129173855_副本

    不难看出,该条微博其实是在暗示大家,锤子科技将基于坚果Pro2推出全新配色的白色版本。

    一直以来,锤子科技以工匠精神而自诩,无论是已经推出的T1/T2还是坚果系列,对工艺和设计都有着近乎完美的极致追求。几乎可以推测,像锤子科技这样追求极致的手机厂商,先期之所以没有推出白色款,极有可能是因为白色版本工艺难度过高而不得不将其推迟发布。现在,锤子科技终于决定要推出新机了,那么工艺问题自然是已经搞定。

    6226-fyqefvw1205582_副本

    作为锤子科技系列产品中颜值最高的一款新机,坚果Pro 2采用了现在市面少有的硬朗设计,在机身设计上拥有不少的突破,包括指纹识别与Logo二合一、隐藏式听筒、光线传感器、呼吸灯等等,设计简单而精致。如果锤子科技能够在这样一款极尽出色的机型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的白色配色,在老罗和锤子科技工匠精神的打磨下,这款新机势必会达到完美的效果。此时此刻曝光这款新机,看来这款刷新颜值高度的新机很快就要上市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