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D Touch专利侵权案终和解:涉及iPhone6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30/15:3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苹果公司如今被“降频门”事件所困扰,在全球国家地区,苹果面临多起消费者集体诉讼和相关政府和部门的调查。与此同时,来自产业链的消息,iPhone X需求放缓,开始下调订单,苹果市值甚至主线一周缩水450亿美元的情况。最近,对于苹果而言可谓祸不单行,苹果在面对与高通专利纠纷等官司中,有些分身乏术。

    不过,近日苹果中介关于与两年前起诉苹果的触觉专利侵权的Immersion公司达成和解。今天据外媒报道,Immersion公司正式宣布,已经与苹果就触觉专利案达成和解,并明确表示,和解方案是全球性的。

    2016年,触觉技术公司Immersion曾经针对苹果公司发起两轮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Immersion的一些专利。第一起诉讼主要围绕iPhone 6、6s、6s Plus智能手机,Immersion公司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诉,几个月后,启动了针对苹果的涉嫌专利侵权行为的调查。

    可惜的是,Immersion公司表示和解条款对外保密,因此,我们还无法获知其中的很多细节。尚不清楚上述两起诉讼中涉及的所有专利是否都是许可协议的一部分,也不知道ITC的申诉备案是否已经撤销。

    不过,既然Immersion公司宣布与苹果和解,显然是苹果接受了赔偿,至于苹果付了多少钱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