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X产量将削减一半,三星放慢OLED面板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30/16:1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去年12月底iPhone X上市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供应链就有消息称,iPhone X已需求放缓,苹果公司下调了iPhone X的销量预期,甚至传出2018年1季度将会砍单40%的传闻,关于苹果iPhoneX需求放缓,下调产量的消息至今不断。

    今年1月24日,摩根大通分析师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对亚洲供应链的调查显示,iPhone X订单最近一直在走弱,今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可能约为2000万部。在过去几周,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纷纷下调了对iPhone X出货量的预测。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其供应商,公司将把2018年Q1季度的iPhone X生产目标降低一半至大约2000万部。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下跌2.07%,一周时间苹果市场蒸发353亿美元。

    此外,预计iPhone X产量的下调预计会产生多米诺效应,影响为iPhone X供应高性能零部件的制造商,也可能会使得屏幕制造商放慢从液晶屏向OLED屏幕技术的过渡。而由于iPhone X销量平淡,三星显示器似乎已经放慢了OLED面板工厂的生产速度。

    2月1日,苹果将会发布发布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iPhone X在上市首个季度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