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或将放弃售卖华为手机计划,原因恐与AT&T相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30/17:2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运营商Verizon将放弃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如果此消息属实,那意味着美国的消费者只能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华为手机,如亚马逊等购物网站。但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手机,消费者将无法获得运营商的补贴,这将大大降低华为手机的“性价比”。

    641 副本

    和国内消费者厌恶合约机不同,美国的消费者更喜欢购买合约机,因为对他们来说购买合约机十分划算。就像去年黑色星期五的时候,T-Mobile推出了iPhone X买一送一的活动,虽然活动规则较为繁琐(牵扯到换号等),但这实打实的优惠可是毋庸置疑。

    可以说搭上运营商这条线,便意味着华为正式进入了美国市场,遗憾的是华为并没有搭上。此前华为曾希望与AT&T达成合作关系,通过AT&T的渠道来销售自家的手机。但就在CES大会召开前夕,AT&T忽然单方面叫停合作。随后网上传出消息称,AT&T受到了美国政府施加的压力。

    虽然没能和AT&T达成合作协议,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CES大会上的演讲中表示,美国消费者需要华为手机,华为将在电商等公开渠道销售产品,为消费者带去价值。

    79c75aa3ecba498f8cb7ff6ec6c1c625 (1) 副本

    但华为此前并不只是和AT&T有所接触,他和Verizon也进行了接触,只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恐将面临着之前的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