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微博晒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 自称赛亚人大秀帅气自拍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30/17:32
  • 汪东城在微博晒出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手机及帅气的自拍照,并发文“其實……我是隱藏身份生活在地球上的賽亞人!用美圖M8s七龍珠限量版自拍隨時可能變身超賽哦!@美图手机 ”,还应景的配上一张模仿超级赛亚人的京东手势动作,粉丝直呼“哇 超级赛亚东要变身了”。

    汪东城微博截图

    汪东城模仿超级赛亚人动作

    汪东城帅气的自拍照迷倒一大片迷妹,妹纸@你觉得辣条好吃吗 

    就在微博留言“汪东城,你迷人的五官,就是我们众人犯罪的开端!”、@yunji2则大呼“大东你要帅瞎我了!”

    汪东城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手机自拍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有粉丝在日本机场偶遇汪东城,当时他就拿着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手机大玩自拍,连搭乘电梯都不忘自拍两张,还主动向粉丝展示七龙珠限量版手机,而这次更是直接在微博上公开秀出来,看来是真爱。

    粉丝在日本机场偶遇汪东城

    破壁男神果然是二次元的忠实粉丝,除了日常爱cosplay一些经典动漫角色、参加动漫展之外,现在连手机都是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