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销量一千多万台 份额下跌到2.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31/11:3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1日消息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但单看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近年来,随着中国手机厂商的崛起,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收到严重挤压,往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如今已跌落神坛。

    timg (3)

    目前华为、OPPO、vivo、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已经占据中国前五的位置,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逐渐下滑,据业内人士透露,2017年三星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样不尽人意,总量才一千多万台,市场份额滑落到2.2%,被挤出中国手机市场前十。

    从2014年中国市场第一20%+份额,三星滑落到2.2%只用了短短四年的时间。华为、OPPO和vivo占据了三星手机原本的中高端市场,而互联网手机的兴起又让三星中低端智能手机遭受重创。

    timg (4)

    有意思的是,虽然三星手机在中国表现不给力,但是三星电子却依在2017年然取得了无法复制的成功,同样业绩大涨,似乎丝毫没有厚道中国手机市场的影响。

    得益于,三星电子旗下的OLED屏幕、内存、闪存、CIS、晶圆代工业务赚得盆满钵满,2017年三星依然是中国手机市场话语权同样重要。因为不管是,苹果、华为还是OPPO、vivo,目前都避不开来自三星OLED屏幕、内存,闪存等的牵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