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美政府调查:从未蓄意促使用户换购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1/10:19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日消息 针对苹果“降频门”事件,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苹果公司展开调查,以确认该公司是否通过软件更新将用户的手机故意变慢。面对外界的频频质疑,苹果公司终于按耐不住,在承认确实遭到美国政府调查的同时,还对美政府调查做出了回应。【前途未卜!苹果公司遭美国司法部、SEC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苹果公司发布声明确认,该公司确实正在接受来自政府机关的质询。但是在声明中,苹果公司并未透露调查的到底都是哪些政府机构,对质询的细节问题也没有做出过多说明。

    但是,在回应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降低iPhone运行速度的更新包进行调查时,苹果公司重申了其在2017年12月时针对手机降速门的声明,称从未、未来也决不会采取任何措施,蓄意缩短苹果任何产品的使用寿命,或破坏用户体验,促使客户升级产品。

    据彭博社星期二刊文称,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对苹果进行调查,调查苹果公司没有事先披露限制iPhone性能补丁软件细节的行为,是否违反了证券相关法律法规。当电池出现老化时,软件更新包会降低iPhone处理器性能,虽然能防止iPhone随机关机,但它影响了应用性能。

    从苹果公司目前的处境来看,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不一定会产生起诉,但苹果公司未能及时公开重要信息的失当行为,确有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而事实是,受“降速门”影响,苹果公司已经要大幅减产iPhone X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