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系列新机确定叫“P20”,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1/11:3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日消息  兜兜转转一大圈,最终确定华为新机还是叫做P20。外媒发消息称,其已收到华为给出的邀请函,上面写着3月27日在巴黎举办发布会。邀请函上虽然没具体的提到P20,但“new flagship devices(新的旗舰设备)”显然指的就是它。

    54434343243

    按照外媒的说法,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消息,便是华为新机叫做P20。至于传闻中的后置三摄、异形全面屏、麒麟970处理器、Android 8.1系统等,这些也只是传闻罢了,并没有确切的“实锤”证明消息的准确性。

    目前华为P20的渲染图虽已曝光,但图中的手机却显得过于夸张。可以看到图中P20的屏占比已经接近100%,但三星S9+的渲染图还有着不算窄的“下巴”,没道理一家做屏幕的厂商屏占比比华为还差。

    07c7d7ca7bcb0a46a3a463d06063f6246a60af0d 副本

    timg 副本

    而就后置三摄的传言来看,华为P20可拍摄4000万像素的照片,具备五倍混合变焦功能,还支持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在自拍方面的消息称,华为P20将前置2400万像素的双摄头,且配备全新的感光元件,旨在弥补夜间拍照不清晰的缺陷。

    总的来说,有关华为P20的消息繁多,但目前能确定的只有名字。好在随着时间的临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