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门事件尘埃落定 LG将赔偿用户最高44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1/14:0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日消息 去年,LG旗下系列手机G4/V10/V20/Nexus 5X等多款产品均被爆出了无限重启(Bootloop)的问题,美遭消费者不堪忍受对LG发起了大规模诉讼。而现在,经过大半年时间的审判与调节,这项“重启门”集体诉讼案终有了最终结果。【LG G4/V10循环重启 美用户集体起诉赔偿】

    Img339976633_副本

    据报道,LG重启门最终以和解的方式了结。关于赔偿事宜,LG给出了两种赔偿方案:一是提供700美元的购物卷,消费者可用于购买 LG 旗下包括旗舰新机V30在内的众多智能手机予以替换;二是直接赔偿现金425美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遭遇“重启门”事件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该项赔偿。按照规定,只有参与到集体诉讼中的原告(2017年3月)才有权享受此次赔偿。至于那些同样遭遇问题却没有据理力争的用户,LG额外提供了一项弥补措施——2月12日前提交自己拥有上述型号手机且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的凭证,也能获赔。

    04PAW07250E2_600_副本

    虽然Girard Gibbs律所公布此事仅仅数小时的时间,但可能是因为申请者太多的原因,现在证据提交申请页面已经被暂时关闭。目前也无法确定,该页面在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

    从整个事件发展来看,重启门被曝光后,作为手机厂商,LG既没有及时帮助用户对问题手机进行维修,也没有做召回处理,导致很多用户在换过新手机后依然是问题不断。而现在,LG终于还是不得不为自己的品控问题买单了。或许,只有付出巨大代价才能体会到问题之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