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将在九月份发布,出厂预装Android 9.0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1/17:1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日消息  谷歌和HTC在1月30日宣布,双方的11亿美元交易已经完成。该交易起源于去年九月,当时有传闻称谷歌要收购HTC。但事实却是谷歌花费11亿美元,买下了参与打造Pixel手机的HTC团队成员,以及HTC的知识产权非专属权。

    1505964709175

    在宣布交易达成后不久,有关谷歌Pixel 3的消息便传了出来。谷歌硬件部分职员透露称,他们将打造一款自己的SoC芯片,即CPU和GPU均自行研发。谷歌此前在Pixel 2/2XL上内置了一颗芯片,那颗名为“Visual Core”的芯片能够加速相机的HDR+计算,使图像处理更加流畅和快速。

    CbQw-fymvkax7672522 副本

    不过纵然有了制造Visual Core芯片的经验,想要打造出一颗完整的Soc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路透社消息显示,谷歌Pixel 3很可能在今年秋季发布,且预装还未发布的Android 9.0系统。换句话说,谷歌Pixel 3搭载自研芯片的可能性极小。

    无论怎么说,从此项消息可以看出,谷歌是铁了心想在手机市场大展宏图。不过谷歌做手机被人们称为谷歌自娱自乐的行为,因为谷歌Pixel在2016年仅售出55.2万部,连苹果一个季度销量的零头都没有。不知道未来谷歌手机能否成为市场的新秀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